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爱心助学,师生情深
发表时间:2020-10-21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
  10月20日上午,常德市体校文化教师办公室内,九年级班主任肖老师正情深意切地与倪敏同学谈话,询问她学习、训练和生活中有哪些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

  肖老师给倪敏同学赠送学习生活用品和帮扶金。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倪敏同学是桃源佘家坪乡大里山村人,2019年被常德市体校射击队选材选上,进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学习训练。从班主任处了解到倪敏同学父母离异,奶奶身体不好,全家仅靠父亲一人在外地工作支撑,上有老下有小,生活很困难。该同学学习上勤学好问,生活中以诚待人,在家中孝敬老人,被常德市体校评为2020年“最美孝心少年”。
  肖老师提前购买了一些学习和生活用品,代表学校赠送给倪敏同学,嘱咐她生活有困难的时候一定要告诉老师,并鼓励她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乐观向上,争取学习训练齐头并进,取得更好的成绩。(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 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