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桥小学:抵制毒品侵害,珍惜美好年华
发表时间:2020-10-2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了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让学生学习毒品预防教育知识和了解毒品的危害,2020年10月16日,紫桥小学组织学生参观了常德市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馆,让学生们零距离接受禁毒教育。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走进禁毒教育馆展厅,学生们通过教育馆的教育警示片、宣传挂图等形式,了解了有关毒品的影响力、破坏力和政府打击毒品展开的各项工作,深刻意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
  宣誓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会向亲朋好友宣传毒品的危害,更会去动员身边人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珍爱生命。

  学生们进行宣誓。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这次参观活动,让学生们了解了毒品的危害,增强了他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也让他们进一步理解“人人行动,参与禁毒”的重大意义,同时为学校平安建设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