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城区江南小学:保护生态环境 从我做起
发表时间:2020-10-20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环境卫生对人类的健康显而易见是十分重要的。我们周围的环境中,那一片绿色的草坪上开着美丽的花儿,但有时草坪中有很多乱扔的塑料袋和果壳,夏天来临时也有很多蚊子在草坪里飞来飞去,不但影响草坪的美丽还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产生了不利影响。
  为使我校学生能够提高自我环保意识,养成保护生态自然环境的好习惯。10月19日上午第一节课,江南小学各班积极开展了“保护生态环境 从我做起”的主题班会。活动中,有的班级通过谈话、讨论等活动,初步了解地球上的各种污染以及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有的班级则采取绘画、手工制作等活动用行动表达对地球母亲的关爱。还有的班级通过视频和图片欣赏了解塑料及一次性产品给环境带来的影响与危害,增强了学生们的责任感,给学生们的心灵带来了一些震撼。
  环境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关注我们的地球家园,关心我们的校园,展开绿色行动,倡导绿色文明是时代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投入到学校创建绿色学校的活动中去,让我们的校园永远沐浴在绿色的阳光中,让我们为社会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鼎城区江南小学 罗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