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县子良镇完全小学:爱心助学,捐资筑梦
发表时间:2020-10-2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10月19日上午,三金世纪城爱心助学一行人来到子良镇完全小学,为学校10名贫困学子捐资助学,扶贫帮困,奉献爱心。本次助学的主题是“温暖上学路,爱心助成长”。
  活动现场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全校师生均积极参与其中。首先,公司领导付建芳详细了解了10名贫困生的家庭情况,并为其分别进行了爱心捐赠,捐赠物资包括爱心助学款、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接着她表示:爱因无私而珍贵,生命因希望而永恒,爱心助学是一项社会工程,三金世纪城一直关爱孩子们的成长,联系多所学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激励贫困学子珍惜大好时光,刻苦学习,长大后不辜负学校和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争做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人。最后,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三金世纪城对教育事业给予的关爱和大力支持,同时勉励师生们勤奋工作、刻苦学习,以良好的教育教学质量回馈社会关爱,将感恩之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捐赠仪式结束后,10名贫困生与三金世纪城爱心人士合影留念。六年级一名接受资助的特困生激动地说:“我一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叔叔阿姨们的帮助、回报社会。”本次爱心助学活动是对贫困学子的关心与爱护,也是对教育事业的鼓励与促进,使学生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激励了学生们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的决心。(石门县子良镇完全小学 李焱萍 郑孝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