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江一幼:“悦享运动 快乐成长”幼儿运动会嗨翻全场
发表时间:2020-11-18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大三大三,放飞梦想,超越刘翔”,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幼儿精神抖擞、激情飞扬、踏着神气的步子有序入场。这是11月11日,石门县楚江街道第一幼儿园召开幼儿秋季运动会上最精彩的镜头之一。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有力的出旗乐曲,升旗手护卫着国旗,步履轩昂大步向前走,神气活现,赢得了老师和小朋友们赞赏的眼光。第一幼儿园张先荣园长在开幕致辞中给孩子们送上了活动的祝福,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大二班的运动员代表也上台发言。随后,伴随着小运动员的退场,精彩的运动会项目正式开始。

  楚江一幼幼儿运动会之热身运动。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瞧,大班组的运西瓜、套圈接力赛、旋风跑;孩子们虽大汗淋漓,但笑声不断,都想自己的班级获得比赛的胜利。看,这边中班组的游戏勇敢小士兵、小松鼠运果子、合作运球,孩子们团结协作,小心翼翼,在快中求稳,在稳中求胜。那边小班组的游戏钻山洞、我是货车小司机、小马过河,孩子们稚气的动作,生动有趣。

  楚江一幼幼儿运动会之精彩瞬间。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据悉,这次运动会以“悦享运动、快乐成长”为主题,旨在通过运动发展幼儿的动作,增强幼儿的体质,培养幼儿勇敢、坚强、自信以及不怕困难的品质。整个运动会中,小运动员们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呐喊声、助威声响彻在运动场地的上空。孩子们从中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相信在疫情影响下这样一场特殊的运动会为孩子的童年添上了精彩的一笔。(石门楚江一幼 杨思颖 邬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