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崇德中学:初中女子足球队市足赛夺冠
发表时间:2020-11-18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11月14日至17日,在常德市第五中学举行的2020年常德市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中,崇德中学初中女队众志成城、顽强拼搏,最终捧起初中女子组冠军奖杯。

  小组赛中分别战胜澧县九澧实验中学、津市德雅中学、常德市第十一中学、常德市第十三中学,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半决赛战胜石门三中,与常德市一中柳叶湖学校会师决赛;决赛中,经过双方激烈比拼,最终以4:0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了2020年常德市校园足球联赛初中女子组总决赛冠军。

  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自崇德中学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以来,一直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学校不断加大师资力量投入,聘请专业足球教练和学校体育组的老师们进行有机配合,共同组织队伍训练。近年来喜报频传,去年便获得了常德市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男子组亚军和初中女子组季军。今年初中女队夺冠,更是为我校足球运动的发展打入一剂强心针。(经开区崇德中学 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