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爱心企业捐赠612套校服让山里娃更暖更靓
发表时间:2020-11-18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11月13日上午10时许,冬日暖阳,石门县大山深处的太平镇平安希望学校校园内爱心涌动,情暖浓浓。612名中小学生身穿由湖南旭荣制衣有限公司捐赠的崭新校服,集体表演手语操《感恩的心》表达对善行大爱的感恩之情。

  捐赠仪式。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据悉,湖南旭荣制衣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一直致力于学生服的研发、生产、制作、销售和服务工作,是湖南省学生服生产龙头企业。该公司被国家教育部教育装备行业协会认定为全国首批“学生装生产服务先进企业 ”“全国学生装知名品牌”,在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抽查中被评为“湖南好产品”“湖南省产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2018年公司被评为湖南省首批绿色工厂。“让每一位孩子爱上校服”是“旭荣”牌校服的运营宗旨,该公司在做强做大求发展的同时,履行社会责任担当,经常组织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学校捐赠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孩子们集体表演手语操《感恩的心》表达感恩之情。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此次爱心捐赠由湖南省教育厅教育生产装备处牵线搭桥,湖南旭荣制衣有限公司为位居石门县高寒山区的太平镇平安希望学校612名中小学生每人量身定制了一套舒适得体的冬装,价值75000元,并驱车300公里5个小时劳顿将校服送发到学生手中。于是,便有了开头一幕。

  “瞧,校服分年级统一颜色,五颜六色的校服让山里的孩子冬日里更暖更靓。”课间的操场上,老师们开心地说。(石门县教育局 覃业彦 王锋雷 谢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