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县下渔口中学2021年元旦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21-01-04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物换星移辞旧岁,风和日丽迎新春。”不平凡的鼠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牛年悄然而至。2020年12月30日下午两点,安乡县下渔口中学多功能三用厅里歌声嘹亮、舞姿多彩、掌声连连,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在这里隆重举行2021年元旦文艺汇演。冬日的寒意虽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全校师生对文艺汇演的热情,会场内热火朝天。

  首先由教务校长冷云桃同志为文艺汇演致辞,他肯定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感谢师生们一年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达了他对师生们衷心的祝福。随后,各班级以及学校社团依节目次序上台表演,表演形式多样:戏曲、古筝、小品、舞蹈、双人合唱等,不仅展示了学生多姿多彩的才艺,也表达了他们对全体师生新年的祝愿。

  在校团委的精心策划和各位班主任老师的用心排练和指导下,节目可谓是精彩纷呈,振奋人心。特别是260、261班的舞蹈《说书人》和259班的《舞动中国》,令全场师生看得津津有味,纷纷鼓掌叫好。本次汇演持续时间近2个小时,多方面、多角度展现了学生的校园生活风貌。

  此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下渔口中学素质教育成果和师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有力地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彭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