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五完小花龙校区:军地联谊共庆元旦
发表时间:2021-01-04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12月30日,石门县第五完全小学花龙校区全体师生来到当地部队驻地慰问演出,与部队官兵共庆元旦。

  上午8:30,该校全体师生从学校出发,步行数里来到军营,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首先部队营长致欢迎辞,对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接着,师生表演了丰富的文娱节目:集体舞《你笑起来真好看》、《听我说谢谢你》,双人舞《童话镇》,诗歌朗诵《海军衫 南海梦》,并由少先队员代表给战士献花。大家喜笑颜开,师生的爱兵热情和精彩表演,受到官兵的高度赞扬。

  战士们也为师生表演了操练、内务整理等科目,并给学生具体指导,交流爱国主义情感。

  最后校长致答谢辞,感谢官兵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课、强军课,对官兵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

  军民鱼水情,军魂筑爱心。本次活动由学校校长室和少先大队组织,街道办、宝峰中心校、村支两委也派代表参加。(石门五完小花龙校区 向金文 岳琴 黄健康)

  全体学生表演诗朗诵。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战士表演。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战士与学生互动。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全体师生与官兵合影。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