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 贺新年”磨市镇中心学校元旦汇演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1-01-04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磨市精神。”12月31日上午,磨市镇中心学校隆重举行了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本次活动由磨市镇中心学校主办,磨市镇中心学校承办,本部、镇完小、镇幼儿园、九伙坪完小、洞国学校学校小学部协办。全镇教职工、学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上午9点,活动拉开帷幕,磨市镇中心学校校长郑龙敦致开幕词,为全体家人送来节日的祝福:“回望2020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展望2021年,我们更要逐梦前行!”会场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
  随后,四位主持人精彩亮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27个元旦汇演节目精彩纷呈:镇中心幼儿园舞蹈《大中国》表达拳拳爱国心;镇完小《我和我的祖国》歌伴舞、舞蹈《红领巾赞歌》深情歌颂家国情;镇中心学校本部情景剧《朋友圈》巧取《西游记》师徒四人现代生活,淋漓尽致地展现时代新风采,九伙坪完小诗歌朗诵《少年中国说》热颂少年志;洞国小学舞蹈《天天向上》彰显积极进取精神......各学校的师生节目《爱在天地间》、教师健美操《快乐崇拜》、合唱《铃儿响叮当+奉献》、朗诵《青春的旋律》、教师独舞、独唱等更是掀起一阵阵活动高潮。唱、演、诵、舞,节目形式令人目不暇接;节目效果令人赞不绝口,向全体家人表达着深切的希望和祝福。
  时光飞逝,活动最后,磨市镇中心政工副校长袁学旭宣布活动评比结果,磨市镇中心学校业务副校长唐生碧宣布庆元旦才艺展演教师书法作品获奖情况,活动带着全体磨市镇教育师生对新一年的憧憬圆满的落下帷幕。
  本次文艺汇演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结束成果,是一次学生综合素质的成果汇报,是磨市镇各学校素质教育和校园文化精神文明建设的面貌体现。通过本次汇演,学生们的特长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和发挥,促进了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学校2021年更好更稳发展开启新篇章。(磨市镇中心学校 杨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