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四中:“庆元旦,唱红歌”合唱比赛精彩纷呈
发表时间:2021-01-05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孩子们慷慨激昂的歌声回荡在石门四中校园里。12月30日,石门县第四中学举行了传承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的“庆元旦,唱红歌”比赛。

  合唱比赛在校长杨军同志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以“庆元旦,唱红歌”为主题,采取合唱或表演唱等多种形式,每个参赛班级演唱一首红色经典歌曲和一首自选歌曲。自学生处下发比赛方案以来,各位班主任高度重视,早早做了精心的准备,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各班级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激情昂扬,表现形式富有创意,场场表演让人目不暇接,班级的文化与特色都在嘹亮的歌声中绽放,展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之风,也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

  本次合唱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校园文化风采,推动了学校艺术教育的发展,还表达出了该校对学生爱国精神的重视,体现了同学们对祖国深沉的爱。(石门四中 刘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