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正街恒大华府小学:迎接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学校实地考核工作检查
发表时间:2021-01-07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1月6日,新年伊始,常德市武陵区第三责任区主任督学对北正街恒大华府小学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

检查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本次检查,督学樊永红、陈湘云、肖新利对北恒小学的依法治校、疫情防控、廉洁从教、教学常规、后勤管理、安全教育等各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做出了针对性指导。随后,三位督学嘱咐道,当前的疫情有再度抬头之势,学校单位一定要密切关注最新防疫形势,将防疫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不能有丝毫松懈。

检查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检查后,督学们表示,北恒小学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交代的各项工作,工作开展扎实细致,能够将学校的特色与工作内容有机结合起来,希望该校在2021年的各项工作中再接再厉,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北正街恒大华府小学 支莹莹 丁隆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