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五中:全员备战,迎接新高考适应性考试
发表时间:2021-01-25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高考适应性考试,石门五中考点自1月21日起全面组织开展组考工作,并于1月22日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对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开展业务知识培训。

  工作人员正在安置考点横幅。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新高考即将来临,适应性考试是一次极好的实践过程,能为应对新高考积累宝贵的经验。本次适应性考试将全面仿真高考,面对高考的高标准、高要求,首次被设为考点的五中全力以赴,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总务处、学生处等部门根据统筹安排,在各自的岗位上严阵以待,严格按照高考标准做好了考场布置、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工作。

  工作人员正在布置考点办公室。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召开考务会。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在考务培训会上,五中校长、考点主考唐力对本次考务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指示,对各个工作组提出了明确要求。副主考陈邱荣、高健、梁功果分别安排和强调了视频监控、考纪监察、疫情防控、后勤等方面的工作。在会上,县教育局四级调研员陈国平、招考办副主任李树民先后发言,他们重申了本次适应性考试的重要性,强调了考务工作的纪律性和严肃性,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本次组考工作,为今年的新高考打好前站。(石门五中 杨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