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城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国防教育研学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28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正是研学好季节。为了增强幼儿国防观念、掌握国防知识、发扬爱国主义精神,鼎城区实验幼儿园于2023年3月27日上午组织全体师幼走进“泰顺国防教育基地”,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国防教育研学活动。
  上午9:30,孩子们身着帅气的军装,齐聚在国防基地广场,国防教育主题活动就此拉开序幕。升旗仪式现场,当五星红旗从头顶穿过时,孩子们的爱国情瞬间被激发,那一刻,“我是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幼儿分别体验了乘坐装甲车、丛林穿越、小小射击手、研磨豆浆等游戏。在体验游戏结束后孩子们还参观了火箭、战斗机、飞机等军事武器模型,从孩子们惊叹的“哇”声中感受到了他们的喜悦。    
  少年强,则国强,孩子们就像是初升的太阳,光芒万丈,充满希望与力量。相信这次活动后,会成为孩子们童年时光里深深的印记,伴随他们飞入蓝天展翅翱翔。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孩子们与国防事业之间的距离,让爱国主义和国防观念在孩子们心中萌芽扎根。(鼎城区实验幼儿园:易娇 陈施诗)
   
  研学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