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小吃街”重装开业
发表时间:2017-06-21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16日,常德市城区首张小餐饮经营许可证发证暨“小吃街”重装开业仪式在常德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小吃街”的重装开业预示着常德职业技术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小吃街”门店20年的经营权出让给了校内外个人,10多年来,门面多次转让转手,情况复杂,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隐患大,学院对此也未能实施实质性的有效管理。我院创文明校园工作开始以来,学院党委书记黄云新多次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小吃街”整改工作,指出食品安全工作事关全院一万多名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我院平安校园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责任十分重大,要求举全院之力抓整改。

  “小吃街”整改工作历时近一个月,整改期间,院长张大顺、副院长李敏捷多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指导、调度、督查整改工作。学院后勤管理处9次召集经营户开会,与经营户对话、谈心多达300余人次,后勤管理处、学生处、保卫处以及6个教学系通力协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地促进了整改工作的顺利进行。“小吃街”的整改工作也得到了各经营户的理解和大力支持,他们积极配合抓整改,千方百计筹集资金装修店面、购置新厨具,“小吃街”面貌焕然一新。

  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在此次“小吃街”的整改中,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有方,措施有力,整改到位,成效显著,圆满完成了“小吃街”的整治任务,为武陵区同类整治工作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典范。

  常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武陵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常德市首张小餐饮经营许可证在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发放,表示热烈祝贺!(常德职业技术学院 刘玲)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常德市城区首张小餐饮经营许可证发证。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焕然一新的就餐环境。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焕然一新的就餐环境。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鑫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