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市质监局稽查支队党支部开展诗词朗诵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1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10月9日上午,常德市质监局稽查支队党支部开展“诗词颂祖国,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以爱国主义诗词朗诵的形式,讴歌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稽查支队全体党员和支队的4名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经过精心策划,严格按照主题党日活动的各项规定进行,同时在以往形式的基础上,结合当前党建工作重点注入了新的元素,分为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爱国主义的重要论述、诗词朗诵、畅谈感想等五个环节。

  在朗诵环节,党员们声情并茂朗诵了10篇爱国主义诗歌作品,诗体多样,题材广泛,既有《十一月四日风雨大作二首》、《七律·长征》、《我爱这土地》等古今经典名诗,也有党员原创现代诗《这一天》和改编作品《追梦赤子心》。

  在谈感想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党员们纷纷发言:活动形式新颖,很有教育意义,不仅汲取了深厚的文学知识,而且激发了内心的爱国情怀,决心将以实际行动和扎实的工作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支部书记余凯旋号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当代中国爱国主义的鲜明主题,每个党员都应坚定理想与信念,弘扬长征精神,在本职工作中勤勉务实、勇于创新,用出色的成绩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向即将胜利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献礼。(通讯员 沈汇琴)

责任编辑:曾楚乔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