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津市市教育局开展开学季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13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9月开学以来,津市教育局、市禁毒办联合开展“开学季”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提高全体师生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营造出浓厚的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此次“开学季”禁毒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开展专题禁毒讲座等多种形式,开展“不让毒品进校园”“不让毒品进我家”“小手拉大手”等活动,全面提高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共同实现“师生不吸毒、校园无毒品”的目标。

  在9月21日的启动仪式上,保河堤中学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学校通过校道两边的宣传牌和进行禁毒专题讲座,让全校师生了解了“防毒、拒毒、禁毒”的相关知识,扫除了有关“禁毒”的知识盲点,促使大家积极遵守法律法规,倡导“拒绝毒品,阳光生活”的良好生活习惯。 

  10月11日上午,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辉一行到津市德雅中学检查学校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多形式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活动表示肯定,提出了学校的禁毒工作要与“毒品预防示范校”的创建工作相结合的新思路。

  目前,全市各学校正广泛开展“开学季”禁毒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宣传教育帮助师生们直观、真切地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所带来的巨大危害,社会各界反响强烈,纷纷称赞禁毒教育从孩子抓起、全民禁毒人人有责。(常德市津市市教育局 吕磊)


学校开展禁毒教育活动。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曾楚乔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