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启动“文明校园,你我共创”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17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2017年10月11日下午,学院在新活动中心举行了“文明校园,你我共创”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防范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黄云新、学院党委委员谭程、常德市工商局武陵分局局长蒋俊和全院学生干部同学26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学院副院长杨瑞桥主持。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宣读了“文明校园,你我共创”主题活动方案,并对“文明班级”评选、“做文明学子,创美好校园”主题演讲比赛、第七届寝室文化艺术节三个活动作了详细说明及工作部署。

  学生督察队代表发言,表示全体学生都要积极参与学院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通过文明创建提高自身素养;院学生会、院团委会向全院学生发出了“做文明学子,创美好校园”的倡议。

  常德市工商局武陵分局局长蒋俊应邀作了“防范传销进校园”专题报告,他指出创建文明校园要从保护大学生开始,呼吁全体师生防范传销,打击传销,抵制传销。随后,学生代表宣读了“远离传销,守护幸福”誓词。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黄云新作了讲话并宣布学院2017年下学期“文明校园,你我共创”活动正式启动,他强调创建常德市文明校园是本年度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并要求大家在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中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聚焦短板,强化重点,推进创文工作上台阶;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创文目标顺利实现。

  会后,广大师生在南湖广场参加了“防范传销进校园”签名活动。(常德职业技术学院 刘玲)

责任编辑:杨鑫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