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常德“荷花品格梅花精神”十大廉洁模范受奖
发表时间:2017-11-30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29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常德市“荷花品格梅花精神”十大廉洁模范暨十佳廉洁文艺节目展演颁奖晚会在常德市文化馆举行。晚会由中共常德市委主办,中共常德市纪委承办。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为十佳廉洁文艺节目颁奖,常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立军,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为十大廉洁模范颁奖。
  《家风系家国》《追梦的你》《自来水》《谁寄的快递》《妈妈的妈妈大于天》《信仰与担当》《靠山》《一封举报信》《同心桥》《你别走》获得十佳廉洁文艺节目,并在当日的晚会上展演。这些节目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廉洁故事,彰显了共产党人的信仰之美、崇高之美、廉洁之美。
  这是常德市近年来首次开展廉洁模范评选活动,杨辉、胡岳柏、朱翠芳、蔡立新、曾凡明、贺谷英、邓新好、杨淑芬、潘洁、罗云锋10人获得“荷花品格梅花精神”十大廉洁模范称号,他们有的甘于清贫、淡泊名利,有的履职尽责、一身正气,有的严于自律、公私分明,是全市党员干部当中的优秀代表。
  今年来,常德市紧紧围绕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战略,开展了廉洁知识抢答赛、十大廉洁模范评选、十佳廉洁文艺节目展演等一系列“荷花品格梅花精神”廉洁文化活动。该系列活动是市委切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十八项基础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六个常态化”的重要方面。通过活动的开展,树立了我市“荷花品格梅花精神”廉洁品牌,倡导了敢于担当、刚正不阿、淡泊名利的精神,营造了浓厚的党员干部崇廉尚洁氛围,为常德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
  常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罗翠林在晚会上致辞。
  李爱国、李辉忠、胡丘陵、陈华、梁仲、罗先东等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各区县(市)委书记、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全体学员、市纪委市监察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晚会。(尚一网记者 武大为 焦阳)
责任编辑:杨鑫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