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朗读者·常德故事》第三期专场精彩开讲
发表时间:2018-04-23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21日上午10:00,由常德市文体广新局、常德市图书馆、常德市朗诵演讲协会共同举办的《朗读者·常德故事》第三期“青春芳华·德礼天下”“世界读书日”专场登陆常德市图书馆书友讲堂,动情的朗诵,动人的歌声,悠扬的旋律,让朗诵者与观众们再次沉浸在朗诵的海洋里,享受这一场精神盛宴。
  适逢第23个世界读书日,《朗读者·常德故事》第三期回归,以“青春的号角,岁月的芳华”为主题,在《永远的九岁》里悼念腥风血雨年代追求自由尊严人道理想信念的烈士们;在《天晴了的时候》感受雨后扑面而来的清爽无比的乡土气息;在《美丽中国》中展望一幅正在徐徐展开的天蓝地绿水净的生态文明画卷。
  经典诵读的环节中,朗诵者在优美的伴奏旋律声中为观众们带来了一首首经典诗文。他们声情并茂,激情饱满,充满感染力的倾情演绎表达了对读书、生活的感悟,对友情、爱情的赞美,对祖国、家乡的热爱。现场的观众徜徉于语言艺术和诗文长河之中,从诗人、作家的作品中领略语言文字魅力,领悟和感受生活的美好。朗诵会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极具震撼的听觉盛宴,引发观众的阵阵掌声。
  常德本土作家涂林立先生应邀亲临朗诵会现场,讲述了他与诗歌结缘的人生故事,带来了他的最新作品----朗诵诗专集《时代》,并现场赠送新书给常德市图书馆。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平凡生活中,总有一些让我们沉醉的东西,或人或事,或朗诵或阅读,那正是我们每个人可拥有的远方。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愿爱生活爱朗诵爱阅读的你天天成为“读书日”,让阅读真正成为你我的一种生活方式和精神特质,让书香成为你我最亲密的伙伴。
  让我们相约常图,一起朗诵一起阅读吧!
责任编辑:杨鑫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