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让榜样成为一种力量 常德电大6位教师获表彰
发表时间:2018-09-21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今年教师节,常德电大教师辛治杰荣获“常德市师德标兵”称号,龚佑臣位列“常德市优秀青年教师”榜单,连润江、杜颖、陈艳莉、刘立峰等四位同志获得全省电大系统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称号。

  9月12日《常德日报》以《辛勤治学,走向杰出——小记“常德市师德标兵”辛治杰》和《常德电大六位教师获表彰》为题,对辛治杰等六名教师的优秀事迹进行了宣传报道。六位被表彰的教师中有五位同志是中共党员,这表明学校狠抓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取得了实效,组织开展的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取得了良好开端。

  35岁的党员教师辛治杰倾心教学、深耕教研、修身立德,不仅是学校目前最年轻的副教授,更是多年来坚持无偿献血,成为我市成功自愿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第22人。

  六位教师获表彰。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教学中,他注重启发学生、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本人和学生都多次获奖。同时,坚持更新专业理论和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追求进步,发表多篇论文、主持参与多个课题。对学生的管理上,克服多种困难,坚持“以服务全民终身教育为己任”的理念,保证了学员的学习成效。

  今年3月,市红十字会告诉辛治杰老师,说他与深圳一名3岁重症儿童的造血干细胞初配成功。辛治杰二话没说,积极配合做了高配检测并配型成功。7月初,成功地将造血干细胞无私地捐给了患者,挽救了患者的生命,以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新时代中共党员的优秀品德。(常德电大 周梦圆)

责任编辑:曾楚乔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