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武陵监狱开展青年警察教师“诚信”主题教学比武
发表时间:2018-11-16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14日上午,武陵监狱在监狱大礼堂举行青年警察教师“诚信”主题教学比武,政委虞文炎、政治处主任董慧等40余人观赛。

教学比武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选手与评委合影。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13名选手同台竞技,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文化、认罪悔罪等内容,旁征博引,各显其能,紧密结合服刑人员思想、教育改造工作实际,用生动灵活的方式,新颖的教学手段、精彩有效的互动进行授课充分展示了警察教师们扎实的教学素养与功底。

  现场授课环节结束后,三位专业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选手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此次比武除设立专业评委外,还邀请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互评,现场评判、现场亮分,综合两项得分为选手最终成绩。经过7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三监区警察戴强获第一名。

  最后,虞文炎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同时指出,警察教师队伍要打造自己的授课特色,体现出警察群体的职业闪光点,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感染更多受众。

  此次活动是武陵监狱团委教学兴趣小组的一次阶段性测验,是武陵监狱统筹推进“五大改造”新格局、实施“党建、队建”双轮驱动、组织开展七大工程之强警计划、全能工程”的一项举措。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代练”的方式,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导向,进一步激发青年警察学本领、强责任、练作风,提升队伍综合素养。(武陵监狱 罗文含)

责任编辑:曾楚乔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