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湘北职专开展高一年级师生联谊会
发表时间:2019-01-15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1月11日,湘北职专为切实做好控流保学工作,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特在元旦文艺晚会之后,举行高一年级师生联谊活动,实行全员参与,全体招生老师和高一学生在各自确定的地点开展活动。

  本次活动以茶话会的形式开展,以学生为主体,招生老师起主要组织引导作用,做到让每名学生发言,谈谈对学校的教育、教学、班主任管理、寝室管理、食堂、商店、门卫、科任老师等各方面的意见、看法和建议等。其中氛围最为热烈的是在考点办公室开展的石门三中师生联谊会,以教务处副主任黄志杰为组长,带领的招生老师对各自的学生嘘寒问暖,组织学生填写高一年级调查问卷表,并集体观看了湘北职专的宣传片。学生们都表示此次活动有助于联络感情,对在湘北职专的学习也有了更大的动力。

  白云中学的师生联谊会是在教务处办公室开展,教务处副主任周波是该组组长,他组织各位学生分享来校半年以来的心得体会。其中文秘1871班李采妮感慨道:“进入高中的这半年来,感觉自己学到了更扎实、丰富的知识,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让自己未来可以有选择。搬入新校区之后,我们的学习环境好了很多,校园环境也在不断地完善,作为湘北职专的一份子,我们要自觉爱护新校园,维护学校的形象。”她的发言引起了白云中学学生的共鸣,掌声雷动。

  学校领导和二层行政也都参与到了此次的师生联谊活动中,副校长戴惠民在河口、水田中学的联谊会上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利用优质的教师资源,挖掘自身的能力。工会主席龚道崇在平安希望学校的招生联谊会上与同学们亲切的交谈,让他们自己发声,了解他们对学校各方面的看法和建议,并认真记录了下来。

  此次活动各招生组都给每位学生都准备了小礼品,体现了老师对学生的关怀,以及学校对老师工作的支持,切实有效的做好了控流保学工作。(通讯员 刘地宏)

责任编辑:曾楚乔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