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常德市救助管理站:新春嘉年华,欢乐满童心
发表时间:2019-02-1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在2019猪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常德市救助管理站、常德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新春嘉年华”活动,邀请了常德市城区近30名困境(留守)儿童共贺新春。

  “新春嘉年华”活动共分为传统、美食、科技、团聚四个主题。

  新春嘉年华之传统:孩子们一起讨论了春节的来历和春节的习俗,一起用红包制作了灯笼。还体验了传统书法,用毛笔书写了新年福字。

  新春嘉年华之美食:美食环节,大家通过自己动手,制作了好吃的蛋黄酥和推推乐蛋糕,在等待蛋黄酥在烤箱变熟的时间里,孩子们充满了期待,当香味从烤箱飘散出来时,孩子们都开心极了,自己制作的食物,总是那么香甜。

  嘉年华之科技:2018年,常德市救助站新打造了科技室和VR体验室功能区,希望孩子们能够在科技体验中提升对科技的兴趣,也丰富了孩子们的业余生活。

  新春嘉年华之团聚:常德市救助站站长卞德荣为大家新年致辞,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对孩子们2019年的希望,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并对在2018年表现优异的三好学生进行了表彰。所有参加活动的孩子们,也得到了常德市救助站为大家送上的新年礼物—书包和文具。(常德市救助站)

责任编辑:曾楚乔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