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鼎城区工信局:认领微心愿,送上一份爱
发表时间:2020-05-26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5月21日,常德市鼎城区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世新带队,一行人前往鼎城区斗姆湖街道新农社区,兑现“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的承诺。

  5月20日,“文明常德”微信公众号“微心愿”栏目发布微心愿后,区工信局文明专干易科宇迅速行动,认真浏览了“微心愿”发布人情况,当看到斗姆湖街道新农社区的周同学“想要一个电饭煲”的微心愿后,立即进行了认领。据了解,许愿人周同学今年16岁,父母双亡,是一位孤儿,与长期患有肺气肿病的伯父一同生活,伯父是一位低保户,家境贫寒,2000年左右从石门县皂市水库移民定居在斗姆湖街道。

  5月21日下午,李世新等人将新购买的“美的”电饭煲送到了许愿人周同学伯父的手中。当了解到周同学家的困难情况时,一行人鼓励周同学的伯父坚强面对生活的困难,努力战胜病魔,好好生活,着力培养周同学。同时,通过周同学伯父转达对周同学的慰问,勉励他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长大后做一个有利于社会的人。

  活动结束时,李世新承诺,区工信局作为文明单位,将持续开展“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活动。今后,会对周同学家的困难给予关注,并发动社会进行帮扶,在今年企业家开展“金秋助学”时将给予一定资金的资助。

  献上一份爱心,帮助他人实现一个微心愿,让社会更有爱!(鼎城区工信局 聂志兵)

责任编辑:杨鑫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