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石门县林业局“四举措”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2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春节临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县林业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方位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省、市、县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全方位把疫情防控风险降到最低。

  传达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二是强化宣传。通过局机关LED显示屏、微信公众栏、固定宣传栏多角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机关led宣传标语。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三是落实制度。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在机关食堂用餐场所设置了安全距离警戒线、落实会议1米线制度。

  机关食堂实行排队用餐。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四是严格管理。安排专人值班值守,对外来人员进行严格的登记备案,并做好体温测量、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出纰漏。(石门县林业局 江婷婷)

责任编辑:杨鑫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