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爱卫生 树新风”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6-05-20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5月18日,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干部职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一次以“爱卫生 树新风”为主题的活动。

    早上8点,各部室负责人带领部室职工来到已经划分好的卫生责任区进行劳动,分解任务,各负其责,确保卫生区走廊、道路上无白色垃圾、烟头、槟榔渣,整个上午烈日炎炎,但大家都毫无怨言,半天下来,看着洁净美丽的单位院落,大家的心里都充满了成就感。下午3点,部室办公环境打扫开始了,大家挽起袖子,拿起抹布,干劲十足,将平时容易忽略的卫生死角也打扫得干干净净,看着窗明几净的办公室,不仅心里舒畅,更让人体会到“爱卫生?树新风”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讲卫生、讲文明的好习惯,不断提高乐于奉献的新形象。

    文明创建工作事关你我,为营造“人人参与创建、人人积极创建”的良好氛围,每周三、周五上午,将由院班子成员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各部室进行卫生检查,重点加强儿童部、老人部、残托部及后勤部的卫生管理,杜绝死角,确保达标。同时要求单位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要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切实提高个人修养和综合素质,充分展示市福利院的精神风貌。(市社会福利院 曾玲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