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6-05-24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近日,市发改委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动员大会。大会由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世满主持,市发改委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现场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青同志宣读方案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汤祚国同志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青同志代表委党组宣读了《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实施方案》,对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随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汤祚国同志围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是今年市发改委的重点工作,关系每位干部的切身利益,单位上下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创建活动中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举全体干部之力、聚众人之心,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人人争创、人人提高”的良好氛围,争取2016年实现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的目标,为2017年创建国家文明标兵单位奠定基础,推动发展改革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常德市发改委 刘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