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6-05-27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再动员大会。大会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柏枝主持,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罗海宇同志代表局党组宣读了《常德市交通运输局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实施方案》,对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随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向美华同志围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是全市“最美交通行业”创建三年行动的重要内容,市交通运输局理应率先行动、引领示范。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是今年市交通运输局的重点工作之一,关系每位干部的切身利益。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是我们共同的愿望,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创建活动中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埋头苦干,努力奋斗,坚持目标,扎实推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活动,争取2016年实现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的目标,推动交通运输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交通运输局党机关 周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