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勘局四0三队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6-06-13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会议现场

    6月12日,省地勘局四0三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在湘北地质大楼会议室召开,队党委书记张健主持会议,队长朱景文出席会议并讲话,队文明办主任朱明杰调度创建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工作人员近60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明杰对前段时间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做了小结,通报了工作抽检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进一步细化明确了各部门、各科室下一步创建工作职责和任务。

张健要求,这是一次创建工作的“加油站”,全队上下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快速跟进,切实明确责任,各责任单位要对所负责的工作重点进行梳理,做好工作台帐,清欠补缺,全面落实创建工作任务,增强工作创造性和主动性。

    朱景文强调,要把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化为自己的自觉行动;要加强督查考核,工作安排了、部署了,考核要同步跟进;要与工作绩效挂钩,使创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要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坚持目标,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树立“四0三队”的良好形象,打造“四0三队”金字招牌,共同谱写文明创建工作新篇章,共同促进“科学发展、富民强队”新跨越。(湖南省地勘局四0三队     朱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