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消防支队召开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
发表时间:2016-06-16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6月13日,常德市文明办下发通知,同意消防支队成功申报参评2016年度市级文明单位。为确保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顺利推进,6月12日上午,常德市公安消防支队召开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申文斌主持,支队全体党委常委、机关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常德市公安消防支队2016年度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对照《常德市文明单位测评操作表》,逐条逐项为与会人员讲解了考评细则、评价指标,并对创建工作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各项任务分工、时间节点、工作成效进行了明确。 

  会议指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既是建一流支队、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的重要载体,也是对机关形象、机关效能的直接检验,更是对干部素质、干部作风的有效考验。今年的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参评单位多、指标要素细、考核标准严。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把创建文明单位与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机关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凝神聚力,奋力争创。二是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支队政治处负责牵头创建工作,要和市文明办做好无缝对接,及时掌握创文要求,确保工作落实。其它部门要通力配合,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三是要加强督导,确保实效。要加强工作督导,实现工作进度往前赶,7月份起每月办公会要专门调度督导一次;要抓标准提升,不能仅仅停留在任务的完成上,还要形成工作特色,高标准地完成创建工作任务;要抓时间前赶,所有的活动安排要往前赶,确保工作的按时、按质、按量的高效推进。(常德市公安消防支队 曾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