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局:让“八小时以外”文化建设充满活力
发表时间:2016-06-21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干部职工的活力,常德市规划局在机关和各局属单位成立了10余个不同类型的兴趣小组。局干部职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愿加入组织,自发开展活动,自行组织管理,常德市规划局开展各类活动给予人力、物力、财力上的全力支持。 

    常德市规划局法制科的小朱说:“以前,我们下班了基本都宅在家里。如今,局里为我们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现在我周一练瑜伽,周二、周四打羽毛球,周三跳健身操,每天晚上都很充实。”

登山兴趣小组

书画兴趣小组 

 

阅读兴趣小组 

 

篮球兴趣小组

山地车兴趣小组

羽毛球兴趣小组

    各兴趣小组都按照活动计划,结合自己特色,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其中,乒乓球和健身操兴趣小组我们聘请专业老师进行教学,通过互学、互评、互比等形式,提升大家学习热情;羽毛球兴趣小组积极实行“以赛代练”,进行单打、双打、混双等形式多样的比赛;篮球、足球兴趣小组每半月组织一次活动或比赛......这些活动深受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每次活动都有近30人参加。干部职工在活动中增进了解、交流感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培养各自兴趣爱好,充分展现了规划工作者健康、活力、向上的精神风貌。(常德市规划局 杨一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