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军休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文明礼仪培训
发表时间:2016-07-19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礼仪是一个国家社会文明程度、道德风尚和生活习惯的反映。为让全体干职掌握礼仪知识、践行礼仪规范,更好的加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常德市军休所组织开展了文明礼仪培训。

    7月15日,常德市军休所外请了薛永春老师为全所工作人员授课。薛永春老师以高级政务礼仪—管理者公共形象塑造为题,从什么是礼仪?政务活动中礼仪的三大原则、政务活动中礼仪的三大特点三个方面加以介绍和解读,还重点针对仪容着装、办公迎送、引导位次、会议座次等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各方面应注重的礼仪,进行了详细、生动、形象的讲解,阐述了礼貌、礼节、仪表、仪式、素质、修养、形象、细节、习惯的重要性。整个讲座薛老师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引来了大家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此次文明礼仪培训,不仅提高了我所干职的文明素质,对规范我所干职行为、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军休工作发展具有很大意义,我所干职受到了很大启发,受益匪浅。(常德市军休所 曾祥敏)

常德市军休所开展文明礼仪培训。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薛老师为大家授课。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