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石门县国税局:文明花开香远溢
发表时间:2016-07-21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石门县国税局自2014年底获得“全国文明单位”称号以来,前来参观学习的单位络绎不绝,仅今年7月上旬,就有常德市武陵区国税局、益阳市南县国税局、常德市安乡县烟草局、郴州市桂阳县地税局分别派队伍来学习文明创建经验。石门县国税文明创建团队主要成员主动向他们介绍经验,陪同观看创建宣传片,参观活动室和“省特级”档案室等。

    石门县国税局先后于2000年、2006年两次被评为“湖南省文明单位”,2010年创建“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2014年,再次扬起文明创建工作的风帆,一举成功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多年来,该局紧扣标准抓创建、注重特色抓创建,巩固和扩大了文明创建成果。先后获得“湖南省国税系统四优文明单位”“全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湖南省国税系统四星级办税服务厅”“全省法治税务示范基地”“湖南省国税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石门县国税局 侯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