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中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16-08-15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调度会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8月3日,常德中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专题调度会,研究部署当前和下段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的相关工作。该院全体院领导、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创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廖具之,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饶南丙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小林主持会议。

   会上,该院法官管理科副科长关飚对照本单位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实施方案,对各项工作进行了一一清查,指出了目前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的方面,参会人员就创建工作的相关细节进行了交流沟通。

    饶南丙要求,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明确任务、明确要求、明确方法,完善措施,举全院之力共同争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

    廖具之强调,争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是一件大事、好事、难事,通过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可以进一步提高干警文明素质、提升法院文明形象、提升法院文化品位。对于当前和下段文明创建工作,一是要明确重点,对照标准查漏补缺;二要明确责任,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提高认识,全院干警要集中精力参与到本单位文明创建工作中,圆满完成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 陈轶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