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委老干部局创文工作获肯定
发表时间:2016-08-25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8月23日上午,市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检查验收组一行三人莅临市委老干部局(老干部活动中心),对市委老干部局(老干部活动中心)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预备验收。

 

检查验收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检查验收组按照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标准和要求,对市委老干部局(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生活区域进行了实地考察,对职工工作状况和创文知晓情况进了现场问卷调查,现场审核了创建工作资料,听取了单位主要领导工作汇报。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李绍霞汇报介绍了我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具体措施。第一,把创文工作作大事来谋。一是超前谋划。通过对外调研,对下摸底,对内研判,对上汇报谋划创文工作。二是整体规划。任务分解到位,时间调度到周(每周开会调度),责任细化到人。三是精心策划。选好势,营造氛围;借好力,借助3号文件及上级精神;趁好机,趁转型之机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势;强好务,学习引领。第二,把创文工作作难事来抓。一是合力抓底线。达到坚定信心,坚定目标的目的;达到集中心思、集中力量的目的;达到引领工作,推动转型的目的。二是尽力保基本。让党组织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三是努力促提升。做到全国知名、全省领先、全市有位、全局有为。第三,把创文工作作好事来办。作争先创优的抓手,作推动工作的平台,作建制促规的过程,作提升素质的动力,作干事创业的平台,作凝心聚力的保障。李绍霞认为,市委老干部局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彰显了老干部工作特色,促进了单位更加和谐发展,促进了各项工作更上台阶,促进了正能量更好地发挥,促进了转型发展顺利进行。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李绍霞作专门汇报。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检查验收组对市委老干部局(老干部活动中心)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验收组按要求现场收取了市委老干部局创省级文明单位申报表,对相关资料进行了拍照,并表示将根据材料审核情况,按照评判标准和评判原则进行公证考核,并上报省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