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检查常德中级法院文明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6-08-31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近日,湖南常德市委宣传部文明指导科科长侯辉一行3人来到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听取汇报、审阅资料、实地察看、问卷调查等方式,对该院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查看陈列室。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查看文化走廊。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迎检工作汇报会由常德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廖具之主持,部分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饶南丙对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情况进行了汇报。2011年来,市中院在市文明委的指导下,始终把文明创建作为法院工作的总开关,到2014年创成省级文明单位。近年来,该院坚持以创建为载体,以公正为主题,以文明为习惯,以进取为常态,以满意为目标,凸显“创建+”的效应,通过走好文明创建这颗子,下活了法院工作满盘棋,法院各项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一是整体环境更优了;二是工作位置更前了;三是队伍素养更强了;四是办案质效更高了;五是机制模式更多了;六是公正形象更好了。

    随后,检查组实地察看了该院创建环境,审阅了文明创建相关资料,对部分干警进行了问卷调查。(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 陈轶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