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局召开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督导会
发表时间:2016-09-08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9月5日上午,常德市粮食局召开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督导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方山主持,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由局创文办汇报今年来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及近期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二是组织学习《机关文明礼仪手册》相关礼仪分章内容,三是程方山局长就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程方山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创建工作不是哪一个人、哪一个科室的事情,而是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责任。时至九月,全局要对全年创建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找出各自工作中的不足、盲点与薄弱环节,进一步责任到位抓整改,不折不扣抓落实。具体要求做到三点:一是要把创建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认真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基本要求,不断促进作风转变,形成履职尽责干事业的良好氛围;要认真地“学”、真正地“改”、踏实地“做”,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全面提振全局干部的精气神。二是要把创建工作与全市粮食工作的重点、亮点、难点相结合。要紧盯年初确定的全市粮食工作思路,抓好粮食各项基础工作。三是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文明创建的灵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创建各项工作中去,使之深入人心、成为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生活的基本遵循。要以创市文明标兵单位为总揽,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重点,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常德市粮食局 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