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农投:通过社区文化节助力创文
发表时间:2016-09-1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一杯杯晶莹透亮的红茶均匀摆放,旁边还有抽奖箱,市民或悠然品茗,或免费抽奖,还能看表演……这是今夏常德农投为社区居民送福利的一个缩影。自6月13日我市第二届社区文化节启动以来,常德农投就借助这个服务社区的平台,作为公司创建文明单位的窗口,会同主办方组织公司职工先后走入市城区近30个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社区文化节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社区文化节现场活动。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现场观众。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此次由常德农投总冠名的第二届社区文化节,旨在促使社区大力推行“3+N”治理模式,打造完美社区建设亮点,创新一批社区治理机制,形成一批社区服务品牌,以培养社区居民爱社区、爱城市、爱国家的意识,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增强居民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现场活动涵盖富有地域文化元素的歌舞表演,趣味竞技比赛,同时穿插市民大讲堂、有奖知识问答等环节。农投公司还专门设台布展,为小区居民热心泡茶,提供养生咨询,发放区域公共品牌武陵红茶叶。通过开展此类活动,不仅可以引导广大居民在行动上自觉参与,在工作之余互动形成一种悠闲、和谐的邻里氛围,争做一个健康的人、文明的人,有品位的人,也让公司职工对创建文明单位、文明城市有了更深切的体会和认同感。(常德市现代农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