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现场指导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16-09-20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9月7日,市文明办副主任贵学军率侯辉、蒋家杰、杨渺、张公华一行,到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面对面指导创文明单位工作。指导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对该局创文硬件建设、资料收集、创文活动等,一一提出中肯意见。贵学军要求该局:阵地建设要加快,并且在装饰改造上搞好整体设计,提高品质;环境管理要精细,通过整齐划一、又操作性强的文明办公规范,把办公环境打造成亮点;活动开展要扣题,完全按考评细则,紧扣主题设计活动,对照细则收集资料。


贵学军(左三)对硬件建设一一指导。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市文明办领导仔细查阅资料。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局长伍作春、副局长张士强、周哲、刘毅等认真听取了指导意见,表示将集中人力精力、学习先进经验,在硬件建设、资料整理、活动开展方面加快创建进度。常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丁兴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