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征拆处开展“修身律己 做文明人”礼仪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16-10-1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孔子曾说过:“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守。”为引导大家积极学习实践文明礼仪,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10月10日,市征拆处联合市国土资源储备中心、市执法监察支队联合举办了“修身律己 做文明人”礼仪培训活动。


  泓英老师讲授礼仪道德。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诵读《弟子规》。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活动中,中国高级礼仪培训师杨泓英老师为大家讲述礼仪的目的、意义,并从仪态仪容、举止、服饰、社交、会客、交谈等几个方面为大家一一讲解基本的礼仪知识。随后,带领大家朗诵学习《弟子规》并对其进行解读。最后,杨泓英老师朗诵一首《如果》诗词结束了培训讲座。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礼仪培训让人受益匪浅,不仅学会了很多基本礼仪方面的知识,同时对礼仪、教养的认知得到了升华。并决定以后认真学习礼仪规范加强自身的素质修养。(常德市征地拆迁管理处 赵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