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指导临澧县政协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16-10-13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应创文申报单位的邀请,10月8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清彪、市文明办副主任贵学军率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在临澧县政协主席朱泽欣,临澧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春华,临澧县政协副主席刘茂梅、夏妍枝和临澧县文明办及临澧县政协创文责任委室负责人等的陪同下,深入到临澧县政协机关,实地指导创文工作。

  据悉,2016年,临澧县政协正式申报市级文明单位并启动创建工作以来,着重从硬件、软件、氛围、活动、宣传5个方面着力,机关面貌明显改善,文明指数大幅跃升,机关全体人员自觉投身创建工作热情高涨。

  李清彪、贵学军一行实地查看了机关的硬件设施,调阅了相关资料,并机关人员座谈交流,对前段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导组也对临澧县政协机关在创建工作中值得改进的地方如配套硬件设施、浓厚创建氛围、完善活动资料等,逐一指出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意见。

  临澧县政协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实地指导、模拟验收为新起点,进一步加派工作力量、完善阵地设施、规范资料整理,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确保创建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陈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