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县经济开发区、宝峰街道联建共创树新风
发表时间:2016-10-31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如今,当您来到石门县经济开发区和宝峰街道机关院落,就可以自然而然地感觉到这里到处都是一片文明的景象。庄重醒目的公益广告牌、装修一新的机关办公楼、绿绿葱葱的生态环境,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石门县经济开发区和宝峰街道同处一个机关院落。今年来,两个单位共同吹响了创建市级文明单位进军号。一方面,坚持做到文明创建活动同办。一起先后举办了奉献爱心、爱岗敬业、优质服务、诚实守信四期道德讲堂活动,传播了道德正能量。一起先后举办了慰问老党员、表彰孝亲敬老之星等七次我们的节日活动,提振了干部职工精气神。一起先后组织了文明执勤、义务献血等六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弘扬了文明新风尚。另一方面,坚持机关院落同建。通过紧张施工,目前已全面完成机关办公楼装修改造,共同设置了图书室、荣誉室、活动室等设施,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提升了机关良好形象。 (开发区办公室 王承红)


共同召开文明创建动员会。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共同举办道德讲堂活动。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