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税稽查局全面部署文明标兵单位创建迎检工作
发表时间:2016-11-04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11月3日,市国税稽查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全市文明标兵单位创建迎检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办公室文明创建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市国税稽查局副局长周建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2016年常德市文明单位考核细则》,认真总结梳理今年以来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并针对下阶段创建工作任务进行安排布置。

  上官波局长指出,一是要振奋精神,全力以赴,做到文明创建与税务稽查工作“两手抓”,通过文明创建促进队伍精神面貌的提升,确保全力完成全年税收收入任务。二是主动作为,各负其责,根据创建工作要求,合理分工,进一步细化任务,做到文明创建全员参与。三是把创建工作与“三员”身份意识教育紧密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改进作风,以更高的业务能力、岗位素质和敬业精神开展税务稽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