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城区林业局抓好“6字”推动文明创建
发表时间:2017-02-07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文明”。林业人不仅树立了“打造生态文明”使命感,更注重将文明举措、礼仪教养融入工作、生活。开展文明礼仪培训,全体干职主动告别不文明的言行,在日常工作过程中,让人如沐春风。推而广之,文明成为常态。
  “团结”。在林业局的单位文化里,团结放在首位。团结的队伍一定如家庭般和谐,团结一心便能聚合力、成大事。局党委充分利用“我们的节日”、道德讲堂、文体活动等机会,增加打造和谐、温馨氛围的举措,形成了“严肃中活泼、忙碌中和谐”的独特氛围,凝聚、升华成创建文明单位的向心力。
  “成效”。如果创建是场永不停歇的考试,那工作成效就是创建大考的答卷。通过大力开展“创建巾帼文明岗”、“新老传承”、“老有所为”、“修身律己”等提升爱岗敬业意识的主题活动,树立了“敬业奉献、争先创优”的优良作风,形成强大的文明创建助推力。(牟吉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