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消防支队召开创建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7-03-10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强力推动部队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巩固创文工作成效,在支队机关荣获2016年度市级“文明单位”的基础上,常德支队立足实际、科学谋划2017年度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日前,支队组织召开“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丁为鸣支队长主持,机关全体官兵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支队《2017年度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全面回顾了去年 “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开展情况,认真总结了工作经验,深入剖析了创建活动短板和工作薄弱环节,并结合支队机关实际,就年度“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进行部门分工和强调部署。
  会议明确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肯定,落实责任。支队首长高度肯定了支队机关去年创文工作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勉励支队全体官兵进一步提高站位、严格标准、创新举措,及时掌握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的各项要求,确保目标一致、责任明确、措施务实。二是每月汇报,确保实效。落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紧密结合市级文明单位创建经验,要抓标准提升,不能仅仅停留在任务的完成上,还要形成工作特色和品牌,高标准地完成标兵单位创建工作任务;要抓时间前赶,所有的活动安排要往前赶,确保工作的按时、按质、按量的高效推进。三是全面开花,瞄准一流。全体官兵务必以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为载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工作质量,改进工作作风,以争创市级标兵文明单位为契机,瞄准全市乃至全省一流这一更高追求,切实用实际行动为服务驻地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