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白洋堤检察院召开文明创建大会
发表时间:2017-03-10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2017年3月3日常德市白洋堤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创建市文明标兵单位动员大会。常德市白洋堤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建国出席会议并发表动员讲话。
  郭建国检察长指出文明创建是展示检察机关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载体,我们要从打造一支刑事执行检察文明之师的高度来推动文明创建,创建文明标兵单位一是要正确理解文明的涵义,深刻领会文明创建的重大意义,科学提出文明创建的具体措施。二是要明确目标,扎实抓好创建活动各项任务。逐一对照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评判标准,按照任务分工,理清思路,统筹考虑,拟定计划,作好安排,有序推进,抓好实施,搞好总结。在推进过程中,要注意突出重点、强化基础、补齐短板、不漏项目、不降标准,每个部门要对照争创要求,提出本部门的争创目标,朝着目标奋进。三是要落实责任,按照定人员、定任务、定责任、定进度的要求,将任务和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岗位,把文明创建当作自己的事,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工作。四要挖掘特色,每个部门要在认真分析本部门工作的基础上,确定文明创建的特色、亮点工作。五要补齐短板,每名干警要善于发现个人、家庭在细节上存在的问题,并进行针对性整改,进而提高全院争创质量,在全院上下形成良好创建氛围。(常德市白洋堤地区人民检察院 伍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