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救助站召开争创市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7-04-24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4月21日,市救助管理站召开争创市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全站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站长陈林主持。
  会议首先由陈林领学《常德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文明单位评选复查中几种情形处理的补充说明》和《各级文明单位复查有关说明》等文件,并对创建文明标兵单位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站长卞德荣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了七个方面,一是要围绕一个中心,即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围绕市民政局工作来开展;二是要突出两个亮点,即工作亮点和管理亮点;三是要完善三项机制,即完善工作保障机制、活动开展机制、监督推动机制;四是强化四个建设,即强化阵地建设、班子建设、廉洁从政建设、能力素质建设;五是狠抓五个落实,即目标措施落实,活动载体落实,加强宣传落实,资料归档落实、环境卫生落实;六是把握六个关键,即作风建设、意识形态、计划生育、宗教信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文明城市国检六个“否定指标”;七是办好七个活动,即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先进典型选树、“讲文明,树新风”、“我们的节日”等活动,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网络文明传播志愿及各种文体活动。
  最后,卞德荣指出,今天的会议既是争创市级文明标兵的动员会议,也是一次工作部署会,这次争创文明标兵单位,竞争激烈,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争取创建工作一举成功!(常德市救助管理站 李恒星 李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