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县公安消防大队召开文明单位再动员再部署大会
发表时间:2017-04-27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4月24日,汉寿县公安消防大队召开争创市级文明单位再动员再部署大会,会议由大队长陈志主持,大队全体官兵、文职雇员及合同制消防员参加会议。此次大会号召全体官兵振奋精神,积极行动,共同创建市级文明单位。
  会议首先由大队长陈志作动员报告,详细解读了《常德市文明单位考核细则》和《创市级文明单位活动分解表》等文件,并对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积极行动,携手共创市级文明单位。
  随后教导员曹昌学就大队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今年是文明单位保牌之年,要继续开展与干部队伍建设、学习培训、思想道德建设;全体干部官兵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要团结一心,积极参加创建活动;要不断提高工作质量,规范自身行为,主动维护单位形象,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努力达成环境美、秩序好、服务优、作风好、制度全、工作强、管理好的共同目标。
  最后,会议强调,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必须从思想上进行重视,严格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共创文明单位。(汉寿大队 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