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7-04-27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创建我有责,文明我先行。4月25日,市工商联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宏岸主持,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市工商联办公室主任科员肖海传达了市创文工作培训会精神;市工商联调研员张祥生传达了市综治工作会议精神;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晓波宣读了《2017年市工商联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方案》《市工商联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任务分解表》和《2017年市工商联创建市级文明单位重要活动预安排》,从指导思想、创建目标、工作步骤、任务分解、创建要求、活动组织等方面对创文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创建信心、振奋工作干劲、积极主动作为,扎扎实实开展好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大力营造“人人都是主角、事事争当标兵、处处展示形象”的浓厚氛围;市工商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李宏岸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一项聚人心鼓士气、强素质展风貌的系统工程,是强化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落实力的扎实载体,是推动单位全面工作上台阶、整体建设上层次的关键环节,工作涵盖面广、标准要求高,全体同志务必要抓住创建市级文明单位这个契机,立说立行,善作善成,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要工作任务,乘势而上高起点谋划,顺势而为高标准推进,因势而谋高效率落实,一要全方位领会,切实把握精髓要义、吃透标准要求,认识要统一、目标要明确、行动要一致,把握工作亮点,完善工作机制,在规定动作上不丢分,在创新指标上多加分;二要全员额参与,集中大家的智慧和力量,依照创文工作方案,对照7大类24项指标,一项一项落实落细落小抓到位,一鼓作气大力营造同心同德创、群策群力建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综合文明素养,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团结思进的生态环境,自觉养成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习惯;三要全身心投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着眼全局,维护大局,呼声要高、愿望要强、氛围要浓、精气神要足,坚守阵地,创新工作载体,把握关键环节,切实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层层传导压力,时时传递信心,包干到户,责任到人,各负其责,通力合作,举全联之力充分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和机关形象,志在必得常态化抓好学习型、规范型、管理型、创新型、高效型、廉洁型等六型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市工商联 宣教科)